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願你遇到那個願為你彎腰的人

1、下次可不可以換你,褪去一身驕傲,喜歡我到瘋掉。

2、你這麼好,別人怎麼敢隨便撩,喜歡你的人都在攢錢、在努力,在給你籌備美好生活,不敢來打擾你。你呀,就好好活著,開開心心的,感情這種事,該來的時候就來了,沒來就說明還不是時候。

3、如果沒有人喜歡你,那讓我喜歡你吧。

4、人越長大不一定越成熟,但一定會越固執。知人不評人,知理別爭論。

5、我也曾深深地愛過你,等過你,想過你,可畢竟我是個姑娘,憑什麼為你活出委屈的樣子。

6、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7、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個嗯就再也沒有回覆,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8、也許這種結果對你我都好,再見了,再也不賤。

9、我單身,我不羨慕任何情侶,只要其中沒有你。

10、——「還忘不了她嗎?」——「早忘了」——「可我還沒說是誰」

11、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後的溫柔。

12、你不該為一個根本不屬於你的人愁眉不展、淚流滿面,你應該微笑,應該美麗,應該給更好的人機會。誰都要經歷愛與傷害,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13、有一天,你總會遇到那個願為你彎腰的人。你們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14、我想你很忙,所以你看完前三個字就可以。

15、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唯獨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16、痛苦分兩種,一種讓你變得更強,另一種毫無價值。

17、如果還不能脫單,就趕緊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能身邊沒人,卡里又沒錢。

18、現在流行分了好久又和好,只是你沒那個運氣。

19、你的痛苦在於,總是抱怨卻又忍著,不去改變。

20、當真正被愛的時候,其實你也不用那麼漂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