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

1、我們的關係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卻以「我他媽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2、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

3、那些讓我感動的情節,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

4、我去翻他的過往,並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種深情,從未給過我。

5、有人說,遇到對的那個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長久的安心。你知道,「他不會走」,無論你多麼落魄多麼不修邊幅,他也不會走。你無需裝得多麼優秀,多麼可人,他喜歡的就是你現在這樣最自然的樣子。

6、有些人只適合思念,不適合見面。我希望你幸福,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心愿,哪怕你會忘了我。

7、如果你脾氣一直很差,那只能說明一直有人慣著你。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麼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願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8、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9、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念念不忘中,已經遺忘。

10、難過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麼容易就可以代替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11、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12、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13、沒有試過和你一起在雙廊洱海邊漫步,沒有試過和你一起經歷夕陽無限好的黃昏,沒有試過和你一起背上行囊去旅行,沒有試過和你一起戴同一副耳機聽歌,我們甚至都沒有試過在一起。

14、再也不用熬著夜苦苦去想,明天該用什麼話題打擾你。

15、互補的人容易一見鍾情,而相似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16、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17、感謝前任的到來,也感謝前任的離開,他們教會了我們愛情不止有溫情,也有殘忍。

18、漸漸的你會發現,原來許多真正的分別都是從來不講再見的。

19、遇到喜歡的人就努力去愛吧,用力愛過的人,不該去計較。即便為了愛遍體鱗傷,也好過心如死灰的漫長。

20、後來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卻都不及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