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經典語句: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1、有三樣東西有助於緩解生命的辛勞:希望,睡眠和笑。

2、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3、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我們只有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中國合伙人》

4、我只能說,人生無常,我們誰也不知道誰在轉角處等著誰。可是,總有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一些人,承接我一世坎坷,給我一生歡喜。

5、相愛很難,嚇走一顆心卻很易。你試著處處想擁有他的一切,他自會忽然害怕失去一切,嚮往自己自在的天地,因為他是個獨立的生物。為著想有太多的愛而失去愛,真是諷刺的愛情現象,卻又每日發生,淪為不夠資格見報的真人真事。——林夕《生命中不能擁有的》

6、證明存在感的不是叫嚷的聲音多大,而是保持清醒的自尊。

7、靜下來,才知道,平日裡的忙才是真正的懶。才知道,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內心是如何的疏忽與冷漠——懶得觀照內心的深刻希求與恐懼,懶得追問自心的疑惑與困頓,懶得呵護心地的柔軟與甦醒。長久以來任其隨了外境去奔波馳求,任其在客塵里流浪易遷,這般的不聞不問,不思不量,竟也忍心!——扎西拉姆·多多

8、我們不快樂的原因之一,是不知道如何安靜地待在房間裡,心平氣和地與自己相處。——亦舒

9、青春里的有些人,有些事,過去了就過去了,不必探求今天的它是什麼摸樣,只需留在記憶里用來懷念。這樣,記得的永遠是當時最盛大美好的樣子,也就不會失望。

10、用不存成見的心情和人交往,才可以交到朋友。——羅蘭

11、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因為那是本質問題。我之所以這麼努力,是不想在年華老去之後鄙視我自己,是因為我始終看得見自己。因為我想給自己一個牛逼的機會,趁自己還年輕;因為我必須給自己一個交代。

12、太講究理智,容易與人產生磨擦;太順從情感,則會被情緒左右;太堅持己見,終將走入窮途末路。——夏目漱石《草枕》

13、一個人性格中的偏激、挑剔、咄咄逼人……源自內心深處對自己的不滿意。人性很奇怪,用咒罵別人的方式來宣洩對自己的不滿。生活中難免遇到慣愛找茬挑刺惡語相向的人,不必理睬。那是他們自己在懲罰自己。——蘇岑

14、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麼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麼清。

15、如果你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讀書,而且沒有任何負罪感的時候,你就必須知道,你已經墮落了。不是說書本本身特了不起,而是讀書這個行為意味著你沒有完全認同於這個現世和現實,你還有追求,還在奮鬥,你還有不滿,你還在尋找另一種可能性,另一種生活方式。

16、有的人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百鍊成精,淡定從容。

17、愛自己的人面上散發的光芒是騙不了別人的,你會活在平靜、淡定、喜悅中,絕少埋怨,鮮有不滿,沒有太多話需要澄清,說清楚,內心是一片寧靜而有力量的海。

18、有些人,不是真的脾氣好,只是有愛,自願脾氣好;有些人,任性,不是真的任性,她只是在有人愛時,才這樣——撒嬌。

19、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是,因為世上有那麼件事兒,唯有我可以做到。

20、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1. 有道理有哲理的經典語句
  2. 送給自己的經典語句
  3. 寓意深刻且耐人回味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