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想與你過一生,卻只能借一程

1、想與你過一生,卻只能借一程。

2、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其實,被愛的人不流淚,幸福的人不晚睡。

3、不冷不熱,在自然界是讓人最舒服的溫度,但是在感情界,卻是最讓人想死的溫度。

4、別以為我這么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就不會難過。

5、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聽你講你和她的故事。

6、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於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

7、渴望去的地方,想要吃的東西,還有喜歡的人,都擁有改變我的力量。

8、不求你驚艷我年少時光,只願你溫暖我餘生歲月。

9、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裡,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裡的那堵牆。

10、你就應該找個不愛你的女孩,因為她不會吃醋,不會無理取鬧,不會粘著你,你找不找她她也不會介意,你愛去哪就去哪,從來不聞不問,反正有沒有你她根本不在乎,這樣的女孩才是你想要的,她給你自由不和你吵架,既懂事又大氣,除了不愛你還真沒其他毛病。

11、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12、人生沒有捷徑。沒有哪種成功是可以一蹴而就的,無論是不可替代的專業技能還是讓人信賴的忠心,都需要時間修煉與經營。我從不相信有免費的午餐,人生很簡單,你給出去什麼,合理時間內,便得來什麼,基本等價交換,若略有差池,在於你的用心、執著和時機。

13、你需要的是一個連你的廢話都會回復的人。

14、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15、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16、你如果不成長,有些人是等不了你的 。

17、你說你愛我,卻從未想過給我一個家,你說我是你的天下,可最後我依舊四海為家。

18、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19、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

20、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所以,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