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1、愛情是一顆心找到另一顆心,而不是一張臉找到另一張臉。為了找到那顆心,我們要學會不要臉。

2、盡己力,聽天命。無愧於心,不惑於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3、傷心最無解,好了傷疤,就忘了疼,然後再受傷;傷疤不好,疼一生。

4、如果一個人對你思念的很,卻又沒有立刻出現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說說而已。一個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裡說出來的,而是用腿跑出來的。思念到了極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聲嘆氣。

5、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裡,被你喜歡。

6、親愛的姑娘,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7、想想我們曾經無關,現在為何又彼此為難。

8、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願意等候,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的樣子。

9、長大以後,似乎沒有多少人會關心你是否快樂,所有的人都只看你有沒有出息。

10、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1、這世界多的是南轅北轍,少的是殊途同歸。

12、沉默是會傳染的吧,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

13、別嫌棄一直陪你的人,別陪一直嫌棄你的人。

14、夏天多雨,每次下雨我都想等你來,最後陪我回家的卻是傘。

15、會在一起的人終會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圓的,無論怎麼背道而馳,兜兜轉轉之後還是會重新相遇。

16、你看我提起他,你的眼睛都在發亮。

17、「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18、人與人的分歧,往往在於,你在意的,我恰巧不在意,反之亦然。

19、小孩子才會問為什麼不理我,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20、「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