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祝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1、或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後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後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2、如果你才二十多歲,別忙著過穩定的生活。收入動盪一點沒關係,失戀幾次也不怕。能力是一種壓力下的應激反應,如果你在二十多歲就習慣了安逸,接下來的一生都很難有大出息。

3、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

4、你喜歡的人這么優秀,你就別墮落。

5、我所理解的知己是:一個能聽懂你沉默的人,對話題有爭論卻不爭吵,對玩笑有分寸且能體諒,並且大部分時間你們倆都在講些無邊無際的廢話,樂此不疲。

6、命運曾虧欠你的,都會通過另外一種形式還給你,可能很久,可能很快,可能是你想要,可能你已不想要。人若浮萍,飄零之中自有有小小的因果,小小的際會,所有你現在覺得沒有道理的事情,將來再回頭看,都是合情合理。

7、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8、媽媽們都有個通病,只要你說了哪樣菜好吃,她們就頻繁地煮那道菜,直到你厭煩地埋怨了為止。其實她這輩子,就是在拚命把你覺得好的,給你,都給你,愛得不知所措了而已。

9、恢復理性之後,感性就成了尷尬。

10、人越長大不一定越成熟,但一定會越固執。知人不評人,知理別爭論。

11、避免尷尬又讓能讓自己開心的方法:不要每次都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12、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出錯了出醜了一笑而過,有什麼好怕的?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成長才會與日俱增。

13、你的痛苦在於,總是抱怨卻又忍著,不去改變。

14、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15、不要在小人小事上浪費時間,將軍有劍,不斬蒼蠅。

16、有時間就努力健身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17、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

18、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9、這些年,你交了很多不聯繫的朋友,做了很多費力不討好的事情,現在,你的圈子很小,小到你覺得剛剛好,時間告訴你,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真的合適。

20、所有不能說出口的深情,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