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知人不評人,知理別爭論

經典語錄:知人不評人,知理別爭論

1、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一個人,能對自己好。

2、你問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裡明白,我寧願和你吵架,也不願意去愛別人。

3、但願你只是遲到,而不是迷了路拐了個彎走向了別人。

4、世界很大,世界也很小,茫茫人海,如果想遇見就一定能遇見,因為你既走不出地球,也去不了銀河。所有的相見恨晚,其實都是恰逢其時。

5、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地太久。

6、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忘記過去吧,我給你一個家。

7、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

8、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9、所謂「聊得來」的深層含義其實是:讀懂你的內心,聽懂你的說話,與你的見識同步,配得上你的好。

10、你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宮崎駿

11、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個「嗯」就再也沒有回覆,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12、我也曾在夜深人靜時猛然驚醒,流著淚告訴自己不要想你。

13、雖然分手是我說的,但你我心知肚明,誰是先放棄的那一個。

14、你喜歡吃炸醬麵,但因為餓了,於是塞下一包薯片,又吃了幾個橙子,以為這樣也管飽,但最後還是想吃一碗炸醬麵。千萬不要因為湊合戀愛,而浪費了緣分,千萬別讓不合適的人,帶走了最好的你。

15、有一種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理解。

16、永遠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論而懷疑自己,也不要因為喜歡誰而看低自己。你所有的優缺點,都是為了能接納你現在這個樣子的人而準備的。

17、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麼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18、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不要太早遇到對的人,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19、如果一個人不是發自內心地想要做一件事,那麼,他是無法改變自己的人生的。

20、人越長大不一定越成熟,但一定會越固執。知人不評人,知理別爭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