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唯有行動才能打敗一切不安

1、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2、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廝守是最寂寞的等待,默契是最無聲的情話,思念是最溫情的守候,放手是最痛苦的無奈,回憶是淡紫色的憂傷

3、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4、因為你太過於熱情,所以總覺得別人對你都太冷漠;因為你太愛一個人,所以別人一個疏忽你都覺得那是不愛你了。多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會減少很多矯情的情緒。

5、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擔心的是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的擔心是對的: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6、總得去嘗試些不敢做的事情,總要瘋一回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以夢為馬,唯有行動才能打敗一切不安。

7、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常常在意的是做事的人。

8、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9、其實,多數情況下,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你愛較勁的那些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0、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

11、生活不曾取悅於我,所以我創造了自己的生活。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2、“此時,此地,此身。”解析含義就是:“此時我能做的事,絕不推諉到下一時刻;此地我能做的事,絕不想著換另外一個境地再做;此身我能做的事,絕不妄想於他人來替代。”

13、我們最容易犯得錯誤,就是輕率斷定別人為好人還是壞人,愚者還是賢者。人像河川一樣在不斷流動、不斷變化,人並非每天都以同樣的面貌存在,人是有各種可能性的:傻瓜可能變聰明、邪惡的人可能變成善良的人,反之亦然。

14、愛情沒有那么多藉口,如果最終沒能在一起,只能說明愛的不夠。

15、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會不幸福的。怕麻煩而放棄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任何一個夢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實現得了的。

16、惟沉默是最高的輕蔑。

17、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上帝會讓你付出代價。照顧好自己,愛自己才能愛好別人。如果你壓抑,痛苦,憂傷,不自由,又怎么可能在心裡騰出溫暖的房間,讓重要的人住在裡面。如果一顆心千瘡百孔,住在裡面的人就會被雨水打濕。

18、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要規規矩矩走一輩子。

19、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海子

20、所有漂泊的人生都夢想著平靜、童年、杜鵑花,正如所有平靜的人生都幻想伏特加、樂隊和醉生夢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