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以前以為孤身一人就是最孤獨的事,後來才知道比孤身一人更孤獨的事是,身邊雖已有眾人圍繞,卻發現竟沒有一個能真正懂自己的人。

2、我和你,是不是就這麼散了,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麼形容。怎麼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3、從塵土裡來的人,能理解開懷大笑背後的酸楚,也知道幽默是面對不完美人生的最好辦法。

4、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5、這個天地,我來過,我奮戰過,我深愛過,我不在乎結局。

6、年齡越大,經歷越多,才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7、不要去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8、久病才知誰愛你,深醉便知你愛誰。

9、上坡的路難走,走上去會很累。但你要是不走,就看不到風景。

10、聰明的男人說一半留一半,聰明的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1、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2、別當爛好人,因為總有人把你的忍讓與遷就當成軟弱無能來踐踏。

13、關於理想,我從來沒選擇放棄,即使在灰頭土臉的日子裡。

14、倘若情話被當做笑話,何不吝嗇一點不在說話。

15、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其實你有義務將其儘可能地過充實。

16、女孩子最愛幹的事情,就是用不溫柔的方式討要溫柔:明明想要抱抱,卻變成了撅嘴或嘮叨;明明想要手拉手,卻倔強地轉身走;想要聽你哄兩句,所以佯裝生氣。所有孩子氣的任性,不過都是愛你才有的小心思。

17、愛能讓你驕傲如烈日,也能讓我卑微入塵土。

18、這個世界上並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條件或者運氣活成比其他人更出色的人。但是比起物質和社會地位的提升,我更希望,等我們人過中年,即便就是個普通人,開普通的車,住普通的小區,也不要變成那種恃強凌弱,素質低下,破罐子破摔,什麼都怪社會,怪他人,戾氣滿臉的人。

19、假裝沒看見,我卻用餘光掃了幾千遍。

20、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一定要打份得清清爽爽,漂漂亮亮,從容自若面對生活。對生活不失希望,微笑面對困境與磨難,心懷夢想,即使遙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