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1、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2、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3、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4、他不是沉默羞澀,他只是沒話對你說。

5、在你還不夠強大時,你只能學會和你討厭的人相處。這是現實。

6、如果你過的不幸福,我所做的一切才是徒勞。

7、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訊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麼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訊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8、不驚擾別人的寧靜,就是慈悲;不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著,發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9、得不到的就不要,不是好的就扔掉,我們應該在薄情的世界裡,深情地活著。

10、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11、我想忘記你,然後放過我自己。

12、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摘下它。

13、好好過日子就是用一生去讀你該讀的書,做你會做的事,遊覽這世界的美景,吃遍這世界美食,閱盡這世界的美人。而不是找個人關起門來洗衣做飯,孩子哭婆婆鬧,三姑六婆串門子說閒話…當然我不否認後者的生活也是自得其樂的幸福著,但可否不要總勸前者快變成和自己一樣的人。

14、這個時代缺的不是聰明,而是專注。如果你沒有專注力,做什麼事都只是蜻蜓點水,那再聰明的人也很難做成什麼像樣的事情。

15、很久之後,終於將你視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餘。

16、後悔沒用,你需要變好。

17、有些人你註定留不住,距離在那裡,時間在那裡,歲月讓我們越來越沉默,多少海誓山盟,到最後只剩下點讚之交。

18、你一定要過得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19、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自己多餘。雖然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但少了一種見你的身份,不是我們不夠好,只是時間不湊巧。

20、多少現在的我們,已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真正的愛情不是朝朝幕幕,而是認真的一句:不離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