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好的相遇,是久別重逢

1、得不到的就不要,不是好的就扔掉,我們應該在薄情的世界裡,深情地活著。

2、如果有個人對你特別好,記得千萬別把那個人弄丟了。

3、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

4、愛你鋒利的傷痕,愛你成熟的天真,多謝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里星辰。

5、這世界上大部分的失落,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成為更好的自己,卻奢求著別人成為更好的別人。

6、我想,沉默是成長的標誌,而成熟的標誌,就是如何去沉默。我不能說我們生如夏花,活得完美而睿智,死如秋葉亦離我們非常遙遠,當下最真實的,不過是一種寬宏和原諒,對自身、他人,以及這個失望和希望並存的世界。

7、人生不過如此,保持樂觀積極的情緒,迎著陽光,一路向前。

8、以前以為孤身一人就是最孤獨的事,後來才知道比孤身一人更孤獨的事是,身邊雖已有眾人圍繞,卻發現竟沒有一個能真正懂自己的人。

9、你總是那么善良,遇到事情,不希望別人為難,只好難為自己。

10、遇到就珍惜,遇不到就努力。

11、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於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12、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13、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刻度,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

14、那一年,花開得不是最好,可是還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開得好極了,好像專是為了你;那一年,花開得很遲,還好,有你。

15、當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只要靜靜地坐在一個角落,看著他即使是非常隨意的一個微笑,你也會忽然地感到魂飛魄散。

16、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17、最好的相遇,是久別重逢。最好的經歷,是曾經,或此刻。就這樣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18、敵人變成朋友,就比朋友更可靠,朋友變成敵人,比敵人更危險。

19、內斂的深情,掌握太好的分寸,在旁人看來都是深不可測的冷漠吧。

20、過了這么多年,我終於發現了那些讓我喜歡的人的特質,他們總是生機勃勃的,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過多的干涉別人的生活,懂得人際交往的邊界,不四處炫耀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言辭溫和,與人為善,適度的野心。容得下生命的不完美,也經得起世事的顛簸,將人生的一切都根植於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