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個人固然寂寞,兩個人孤燈下無言相對卻可以更寂寞

1、很多人分不清理想和欲望,理想就是當你想它時,你是快樂的;欲望就是當你想它時,你是痛苦的!

2、熱鬧中獨處,仿佛行走深淵之上卻有了欄桿扶手。

3、一個人走路,才是你和風景之間的單獨私會。

4、我坐在風暴中心,四周卻一片寂靜,這是寂寞的感覺,像沙塵暴的漫天黑沙,以鬼魅的速度,細微地滲透地包圍過來。

5、幸福就是,尋常人兒依舊。在晚餐的燈下,一樣的人坐在一樣的位子上,講一樣的話題。年少的仍舊嘰嘰喳喳談自己的學校,年老的仍舊嘮嘮叨叨談自己的假牙。廚房裡一樣傳來煎魚的香味,客廳里一樣響著聒噪的電視新聞。

6、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7、一個人固然寂寞,兩個人孤燈下無言相對卻可以更寂寞。

8、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9、愛戀不過是一場高燒,思念是緊跟著的好不了的咳。

10、遊樂場到中年再去嗎?高跟鞋等六十歲再穿嗎?我愛你要等分手再說嗎?人要等走了才知道在你生命中的輕重嗎?愛就要趁早,為自己獻上一束花,要讓它綻放,別讓它含苞枯萎,別讓等待成為後悔。

11、女生一定要修煉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揉進血里的骨氣,如清風拂面的溫柔,刻進命里的堅強

12、回憶真的是一道洩洪的閘門,一旦打開,奔騰的水勢慢不下來。

13、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麼失手,都會擁有。

14、很長時間後的我才完全明白,常常不是善與惡之間的力量在戰鬥,而僅僅是兩個不同的惡,在為了控制世界而相互爭鬥。

15、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

16、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時時恐懼。幸福就是,尋常的人兒依舊。幸福就是,早上揮手說「再見」的人,晚上又平平常常地回來了,書包丟在同一個角落,臭球鞋塞在同一張椅下。

17、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那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她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18、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

19、多少父母和兒女同處一室卻無話可談,他們深愛彼此卻互不相識,他們嚮往接觸卻找不到橋樑,渴望表達卻沒有語言。我們的通信,仿佛黑夜海上的旗語,被其他漂流不安、尋找港灣的船看見了。

20、到底是年輕啊,不知這人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人又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