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

1、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機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愛我,我不怪你。

2、當你想簡單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過好自己的日子時,你總會碰上一些爛人。這就是生活。

3、不要在人前哭,不要在深夜做決定。

4、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住不進你心裡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先掉頭。聰明如你,但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

5、有的人,一段時間不聯繫就會冷淡。有的人,幾年見一次也還是會心動。

6、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

7、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你。

8、人還是需要多認識些人,認識的人越多,才能越明白有些人的好其實有多難得。

9、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才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10、水是一天前的就別喝了,麵包是一星期前的就別吃了,那些話是他很久以前說的就別再信了。

11、我願一直陪著你,直到心電圖上的小山變成大海。

12、人的生命如果只有一次的話,那總是需要去看些不同的風景,遇到不同的人,這樣才能讓不能重來的遊戲玩的盡興些。

13、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裡能說忘就忘。

14、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放棄目標,保持一顆萌萌噠的心,努力堅持進步。成長路上只有自己責無旁貸,所以你除了努力別無選擇。

15、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

16、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後,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沒有那些美好記憶,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後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7、寧願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18、你總嫌她矯情脆弱愛流淚,卻不知道她在除你之外的人的面前有多樂觀堅強愛大笑。

19、越來越覺得,人的幾大魅力,除了姣好的外貌,豐富的學識,還有一項就是會生活,懂得照顧自己和他人。小時候不懂得照顧自己,會惹人憐愛,但是成年人不懂得照顧自己,不愛惜自己健康,也不懂得體貼身邊的人,過著粗糙的生活還覺得很酷,那就是沒品味。

2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