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情這種事,要麼一生,要麼陌生

1、一次就傷個徹底吧,這樣大家都省點時間。

2、放心吧,除親情之外的感情,長久不聯繫就一定會變淡。

3、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麼一生,要麼陌生。

4、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5、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後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6、每隔一段時間就習慣性崩潰又習慣性自愈,好像在強行為自己的生活製造懸念和波瀾。

7、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記住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再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反正路還長,天總會亮。

8、現在人和人之間的矛盾,主要是來源於有那麼一撥人,慣於用聖人的標準衡量別人,用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9、人生,我們腳踏實地完成每一個小目標,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10、過去的事情唯一可愛之處就在於它已經過去。

11、是不是一個人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答: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是越成熟,越能分辨那是不是愛。

12、願你努力工作,也願你享受生活;願你腳踏實地,也願你仰望星空。

13、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人就好。放過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個字: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

14、有多少人是這樣,掏手機想看看現在幾點鐘了,解鎖打開螢幕,喵了一會兒、微信、QQ、微博,沒人找,嗯,關螢幕放口袋,然後,猛的發現忘了看時間。

15、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後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

16、青春是一場美好的夢,努力得不夠,才會有但願長醉不願醒的藉口。

17、得失成敗儘量置之度外,只求竭其所能,無愧於心。

18、你不是迷茫,你只是優柔寡斷。

19、一個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一個人的戰爭。這種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註定單槍匹馬。

20、在孤獨中,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