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始於心動,止於被動

1、你難過,不是因為他騙了你,而是因為你再也沒法相信他了。

2、和不懂你的人在一起,你聰明他說你心機重,你努力他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他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3、喜歡一個人,卻沒辦法跟他在一起,很痛苦。強迫自己壓抑感情,還要裝作不在乎,更痛苦。痛苦的解藥只有一種,那就是讓時間倒流,選擇錯過。

4、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寧願錯,也不願錯過。

5、我不習慣把自己心裡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於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裡烏雲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6、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於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7、不願意依賴別人,自己卻又不爭氣。不想孤單,自己卻又不想被過度打擾。你是不是也這樣?

8、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忘不掉的人,你會在無聊的時候想想,在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想想,聽著歌想想。後來你漸漸發現,這個人不管在不在你的身邊,都不會去改變你的生活,你依然會吃會睡會玩會談朋友,這時候你就會明白,有的人你這輩子也忘不掉,但是卻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9、如今只羨慕一種人,把什麼都看得很輕的那種。

10、真的,一個人熬過了足夠多的苦難,就沒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

11、二十到三十歲是人生最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地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地建立人脈,好像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一切都那麼不盡人意,但你總得撐下去,只怕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迷失了最初想抵達的遠方。

12、我們一定是在哪兒見過,要不然怎麼會第一眼,就感覺已經等你很久了。

13、自作多情,往往會自取其辱。

14、終於有一天你恍然大悟,或許成長的一部分就是這樣,你不斷跟熟悉的人告別,跟熟悉的地方告別,然後走上一個陌生的舞台,見陌生的人,聽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風景,最後把陌生變為熟悉。在生活的錘鍊下,你看到誰和誰分開都不會太奇怪,不管這個世界發生什麼,你都會有勇氣面對新的一天。

15、以前挺好的,想得少,睡得早,喜歡笑。也不知怎的就突然活得潦草了。

16、很多人還是不明白,要說服女孩子,其實不要用邏輯,不要用道理,要用心。

17、我最好的老師原來是你,教我學會愛,也教我懂得愛一個人,竟然也會受傷害。

18、愛,始於心動,止於被動。

19、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20、他可能並不愛你,只是剛好遇到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