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一種單身,叫做寧缺毋濫

1、你總覺得你放不下一個人,那未必是愛,那只是執著與回憶。

2、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捨分析利弊後,覺得不錯的人。

3、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害怕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他。

4、從今天開始,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地給討厭的人甩臉子,光明正大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願少活幾年,只想痛快一點。

5、人生不要輕易妥協將就,有一種單身,叫做寧缺毋濫。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6、一開始就讓你不舒服的地方千萬不要忍,最後你們分開,肯定也是因為當初那些不願意。

7、有的人,遇見一次就是一生。有的人,離開一次就是永別。如果離別總要到來,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

8、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地在一起,信任決定不能被長久地在一起。

9、百毒不侵的女漢子,哪個以前不是心軟成病。

10、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後。

11、我這輩子做過最對的事情就是遇見你,但從此以後,你和你的聲色犬馬,我和我的各安天涯。

12、你終究會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永遠感動不了。

13、喜歡你的人沒回覆你訊息,建議關機,反正不會回,這樣還省電。

14、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15、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痲;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16、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註定單槍匹馬。

17、有些人出現在你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18、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變得波瀾不驚,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19、我是你一顆糖就能收買的女孩,也會你十座金山都換不回的姑娘。

20、一個人在你面前開心,但關起門來他未必開心。沒有誰活得特別輕易,你可以不理解別人,但請尊重別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