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不在意你曾墮落,我只在意你是否會崛起。

1、一個好的目標決不會因為慢慢來而落空。

2、如果我只有一個小時砍倒一棵樹,我會花45分鐘磨礪我的斧頭。

3、我的生活經驗使我深信,沒有缺點的人往往優點也很少。

4、我主要關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是不是甘心。

5、事實上教育便是一種早期的習慣。

6、寧願沉默不語,被當成傻瓜看,也不想輕易的把話說盡,而喪失了質疑的可能性。

7、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決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8、我不在意你曾墮落,我只在意你是否會崛起。

9、一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但有損自己的性情,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在儘可能的情況下,不妨對人謙讓一點。與其跟狗一路走,不如讓狗先走一步,如果給狗咬一口,你即使把狗打死,也不能治好你的傷口。

10、合適的目標是成功的一半。

11、大眾情緒就是一切,有了大眾情緒一切都不會失敗。沒有了它,一切都不會成功,任何塑造了看法的人要比制定法律的人更強大。他可以說,塑造了看法,就可以制定他想要的法律。

12、幽默是一種潤膚膏,它使我避免了許多摩擦和痛苦。

13、管理的本質在於用人,統治的根本在於治人,而領導的精髓則在於御人,領導的才幹,就是長於識人善用。

14、凡是不給別人自由的人,他們自己就不應該得到自由,而且在公正的上帝統治下,他們也是不能夠長遠地保持住自由的。

15、世上沒有卑賤的職業,只有卑賤的人。

16、力量能征服一切,卻是短暫的。

17、預測未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創造未來。

18、品格如同樹木,名聲如同樹蔭。我們常常考慮的是樹蔭,卻不知樹木才是根本。

19、法律是顯露的道德,道德是隱藏的法律。

20、卓越的天才不屑走旁人走過的路,他尋找迄今未開拓的地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