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想改變世界,只想活出自己

1、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2、以前的時候,總會暗自祈禱千萬不要和喜愛的朋友分開,最好要一輩子都在一起。可是現在,當關係一段段的結束,當感情一點點的消融,自然再也不敢奢望什麼永遠和一生。但卻也不再有什麼怨言,只想說我們都走吧,就這樣告別吧,希望你以後都好,我也好。永不永遠有什麼重要,共有過青春就已足夠。

3、努力不能實現一切,它只能告訴你,你最遠能到哪裡。

4、好說話但別太善良,心狠點但別不留餘地。

5、在意別人的看法很正常,但你要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6、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最終會被一次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7、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8、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9、你陪他度過了最美好的青春年華,最後卻還是要羨慕那個陪他共度一生一世的人。

10、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愛你。

11、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得是撒鹽的人,受傷了就盡力自愈,自己才是人生的作者,何必將劇本寫得苦不堪言,好比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永遠不要期待別人的感同身受。

12、請務必在那個對的人出現之前盛裝打扮,等待出席。

13、後來,經歷過才明白一些事,沒什麼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

14、我們曾用數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再用數年的時間去忘記。濃烈地愛過,撕心裂肺地疼過,然後卻匆匆牽著別人的手去結婚,沒有我以後別一個人喝酒也別再來找我,你應該幸福的,我就陪你到這裡。

15、沒有人是天生脾氣好啊,對你好真的是因為你很重要。

16、所謂愛情:一個人背上自己的成長感觀走向另一個人,總會有磨合,總會有爭吵,慶幸遇見,慶幸爭吵過後還想擁抱。

17、人生有兩大悲劇,一是沒有得到你心愛的東西,另一是得到了你心愛的東西。

18、我看我自己看了20多年才看順眼,你看我不順眼很正常。我活著也不是為了取悅你。

19、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20、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喜歡的一件事做,有愛的人,也有愛你的人,能養自己的家,父母健康,朋友不多但死黨有幾個,你好謝謝對不起再見常掛嘴邊,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怕別人尷尬所以常自嘲幫人解圍。不想改變世界,只想活出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