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到最後沒去留

1、風還是很大,天很快就黑,從七月到十月,從夏天到秋天,夏天的風吹了好久,吹散了好多人。

2、當一個人有負面情緒的時候,所有的壓力都會放大,對未知都會轉向負面的恐懼,情緒時好時壞不想說話。看書聽歌找人說話,深呼吸,找到你的宣洩方式,生活不至於那麼好,但也沒那麼糟。人不能敗給自己想像出來的恐懼,也不能害怕你不知道的東西。抓住所有的已知,才能走向以後的未知。

3、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愛錯了人。

4、你要珍惜那種主動跟你說話,跟你聊天,給你發簡訊,甚至在你說了一句「嗯」之後依舊滔滔不絕的人,因為沒有誰會吃飽了撐著來討好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變得形同陌路。

5、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

6、「十八歲你該讀大學了,二十五你得結婚了,三十你得生孩子了…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難道我八十歲就該死嗎?沒有這個年齡該做的事,只有這個年齡想做的事。我一點都不想祝你成長為一個出色的大人,我就想祝你永遠不要把世界活成理所當然的樣子。你得有自己的模樣。

7、你抽菸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這是墮落不是成長。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麼都沒有。

8、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到最後沒去留。

9、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是我看到這句話時馬上想到你的名字。

10、每個人都想被愛被慣壞,但是又渴望自由自在,這也是人的通病吧,想得到卻又不想被束縛。

11、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幹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12、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比如舊夢,比如歲月,比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13、有些條條框框就在那裡,跳出框子便自由,不跳出框子便拘束。可是,人生的自由不在狀態,而是心態。

14、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15、你搖搖頭,我擺擺手,餘生我們分開走。

16、高潮時享受成就,低潮時享受人生,有心思時乾有意義的活,沒心情時做有意思的事。

17、無論你多麼討厭你的學校,當你離開久了,你還是會想念它……

18、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品質是真正可貴的。除了兩樣事,一是好好對待自己,一是少給別人添痲煩。能做好這兩點,對我來說,就算得上是頂優秀的人了。

19、忙的時候雖然累,但是忙完了會特別暢快舒服。閒的時候雖然爽,但是閒的時間長了心就慌了。

20、最可怕的不是沒有上進心,而是永遠藕斷絲連地同情自己。心裡是衝勁十足有毅力,可到了實踐這方面卻變成了,手機離身就不能活,早晨也是按掉鬧鐘繼續睡,所有的書籍都在桌子上積灰,每次吃完之後才想到要減肥。不怕這個世界對我們殘忍,怕的是對自己的放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