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天真的人才會心軟,成熟的人最是無情

1、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後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2、除了電影裡,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繫就沒有的東西。

3、不喜歡就拒絕,不要曖昧。

4、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5、你十分苦惱這東西買不買得起,其實就說明你買不起;你反覆猶豫這衣服到底襯不襯你,其實就說明這衣服你穿上醜哭了;你百般鬥爭明天到底要不要橫下心來好好努力,其實就說明你明天肯定接著偷懶;你從各種跡象猜測他喜不喜歡你,其實就說明他根本不喜歡你。

6、不開心的時候吧,總想做點什麼事,比如剪短髮,跑十公里,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7、別怕得罪人,有原則的人誰都敬他三分。時代不同了,老好人不吃香了。有脾氣,也是一份真性情。把嘴邊的話咽回去,縱然是成熟,但把該說的話說出來,才是擔當。

8、簡訊要發給能馬上回覆你的人,電話要打給馬上接起的人,明信片要寫給會回你信的人,話要說給會給你反應的人。微笑留給親朋愛人,不需要熱臉貼冷屁股委屈自己,是時候高姿態,別為他找藉口,忙算什麼有你重要嗎?有些人,你永遠等不到。

9、祝你遇到那個人,讓你看一眼就不再想要別的人。再不濟的話,祝你遇到一個人,你兜兜轉轉一圈回來,發現最好的還是他,剛好他還在等你。

10、真正友誼的形成,並非由於雙方有意的拉攏,帶些偶然,帶些不知不覺。

11、愛你的人,生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求的太多。

12、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13、你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麼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1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望。

15、天真的人才會心軟,成熟的人最是無情。

16、你看起來有多堅強,實際上就有多孤單。

17、讀書越少越容易對環境不滿,讀書越多越容易對自己不滿。讀書少,看問題往往失於主觀簡單,歸咎外因,牢騷抱怨。書讀多了,人變得謙遜、沉著、明晰,更知道自己的短處在哪裡,視野提升,心胸開闊,撥雲見日,迷途知返。抱怨什麼,不如讀書。

18、年輕的時候我們放棄,以為那不過是一段感情。可是最後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9、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

20、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