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情里最傻的行為是什麼?

1、只有當你不在乎別人會離開時,對方才會不捨得離開。越是不在乎,關係就越穩定。所以你會發現,那些讓浪子收心的,都是些最灑脫的女人。

2、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

3、其實你明白的,這個年齡誰都不會是誰的一生。

4、想見一個人的時候,就去見吧,想做一件事,就調動所有的熱情來做。當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全世界也攔不住,當你真心對待一個人,即便沒有回應,對方也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總是需要一股勁頭,少點顧慮,不用回望,去做你真正想成為的那種人,去愛你真正值得愛的那個人。

5、你的一句來日方長,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有些路走到盡頭記得轉彎,車站只適合駐足不適合等待,清醒著疼痛不如嘗試休眠,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己所願,來日方長歲月長,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6、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種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時間,他選擇新歡。

7、你走以後,我開始讀詩,可是沒有一首比你更動人。你走以後,我開始旅行,可是人海擁擠,我還是如此孤寂。你走以後,我才知道,我終於失去了你。

8、我做過最慫的事,是不敢先說愛你。

9、離開後,活得像株仙人掌,明明過得很好,卻再也無法接受任何擁抱。

10、在感情的路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11、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12、長大後,我們漸漸對很多事無動於衷,但,卻往往還是會被某一句話,某一個眼神,某一個瞬間,所捕捉,被觸動。

13、不八卦別人的二手生活,認真過自己的一手人生。

14、內心再強大一點,就不會聽風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點,就不會人云亦云。

15、不管現實多麼慘不忍睹,都要持之以恆地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短暫的黑暗而已。不要惶恐眼前的難關邁不過去,不要擔心此刻的付出沒有回報,別再花時間等待天降好運。你才是自己的貴人,全世界就一個獨一無二的你,請一定:真誠做人,努力做事!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16、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而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17、想見的人,現在就去見吧,覺得遺憾,現在就去彌補吧,正是該瘋的年紀,不用安分守己。

18、每個人心裡有個不可能的人,即使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心裡總會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一個人。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希望沒我的日子,你也一切安好。

19、我不知道要讀多少書,看多少景,遇多少人,才能將你的好,忘得淋漓盡致。

20、愛情里最傻的行為是什麼?我想答案是:等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