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他依舊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1、真羨慕你被他寵著,你一定不知道,你現在所擁有的那份愛,是我努力一千次一萬次都換不來的。

2、你嘲笑著她嘲笑她身為一個女子卻吸菸喝酒不能潔身自好,可你卻不知她曾經也是琴棋書畫她曾經也厭惡菸酒髒話她曾經也擁有未來,只不過是因為一個不值得的男人罷了。

3、為了你我磨光了稜角,穿你喜歡的衣服,留你喜歡的髮型,做你喜歡的事情,說你喜歡的笑話,你讓我改的我都改了,我以為我終於達到你的標準了,你又跟我說我變了。

4、你一定沒有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裡的絕望。

5、我在你的心裡還可以停留多久。

6、可不可以對我說說謊,說你有想我。

7、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8、蒼白的年華里有誰值得我牽掛。

9、直到我把你取消了特別關心,備註改回了你的全名,移到了大眾分組的時候,你再也不特殊。

10、少年,別等了,你放不下的那個人早已找到替代你的人。

11、布先生追了石頭小姐好多年,石頭小姐最後還是決定嫁給剪刀先生了,讓我最後再為你做點什麼吧,布先生在心裡對石頭小姐說,然後他找到了剪刀先生,據參加石頭小姐和剪刀先生婚禮的人後來說,石頭小姐結婚那天穿的那件婚紗實在漂亮極了。

12、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這個時刻。後來,不用了,謝謝。

13、東西掉了沒關係,什麼都可以再買,衣服髒了也無所謂,洗洗就好了,錯過了回家的末班車也沒什麼,大不了瘋逛一晚不回家,而真正讓人遺憾的是,我用所有的青春時光去奮不顧身的去愛你,你卻頭也不回的走了,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14、是不是我的執著對你來說就是一種犯賤。

15、依然愛你,儘管沒有了愛你的身份。

16、你對我一點不在乎,我還是愛得不認輸。

17、他依舊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18、有些人是山川,是河流,唯獨不是可停泊的港口。

19、其實最催淚的情書是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最不能翻的東西,翻開就知道兩個人是怎樣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20、我對你仍有愛意,對自己無能為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