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1、如果有個人對你特別好,記得千萬別把那個人弄丟了。

2、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於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3、在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都對我好的人,我都拿小本本給記下來了,等我瘦了一定好好報答你們。

4、你應該是一場夢,我應該是一陣風。——顧城《你和我》

5、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刻度,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

6、當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很多,會很容易辦蠢事,說傻話。——安東尼《小王子》

7、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桐華《長相思》

8、如果你脾氣一直很差,那只能說明一直有人慣著你。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那麼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願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9、內斂的深情,掌握太好的分寸,在旁人看來都是深不可測的冷漠吧。——《把你交給時間》

10、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

11、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深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12、以前以為孤身一人就是最孤獨的事,後來才知道比孤身一人更孤獨的事是,身邊雖已有眾人圍繞,卻發現竟沒有一個能真正懂自己的人。——許靈子

13、你可以很善良,但不要放鬆對這個世界的警惕,因為有些人,根本不是人。

14、當你真的喜歡一個人,只要靜靜地坐在一個角落,看著他即使是非常隨意的一個微笑,你也會忽然地感到魂飛魄散。——西西

15、這世界上大部分的失落,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沒成為更好的自己,卻奢求著別人成為更好的別人。

16、我想,沉默是成長的標誌,而成熟的標誌,就是如何去沉默。我不能說我們生如夏花,活得完美而睿智,死如秋葉亦離我們非常遙遠,當下最真實的,不過是一種寬宏和原諒,對自身、他人,以及這個失望和希望並存的世界。——七堇年

17、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18、當你潛入一條黑暗的隧道,發現自己無路可退時,如果餘下的那口氣不足以支撐你原路返回,你惟一的選擇就是繼續前行。——丹·布朗《地獄》

19、你總是那麼善良,遇到事情,不希望別人為難,只好難為自己。

20、不要停留在心靈的舒適區,有時候覺得壓抑、寂寞、痛苦,才是正確的狀態。所以,真正的享受,來自你對人生悲苦的積極解讀,而不是你所期待的毫無價值的安全感。——易術

21、認識的人越多,越知道垃圾是要分類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