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歲月只是偶爾靜好,人生永遠充滿煩惱

1、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

2、最後你會嫁給愛情,還是嫁給合適?你要的愛情是兩情相悅,還是只是合適的湊合?

3、以前你覺得安全感是愛人秒回的信息,他的早安晚安,他的每一個承諾,過馬路緊握的手和他溫暖好脾氣的話語。後來你終於明白,安全感是清晨明媚的陽光,繁華路口人行道的綠燈,出門時口袋裡的錢包和鑰匙,手機裡顯示的滿格電。因為把可憐的安全感寄託於他人身上,終究會疼到失望,讓你絕望。

4、剪過短髮,留過長發,信過賤人,愛過爛人,紅過眼睛,看透愛情。我們一直都在賭,可以哭卻不能認輸。

5、有人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心若沉浮,淺笑安然,請允許我跌進你的夢裡。

6、拉黑你是我做過最勇敢,也是最懦弱的事。

7、有些事藏在心裡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8、你有無數個日夜可以對她好,卻到分手了才想起來。

9、聽說最理想的生活是:乾淨的圈子,規律的生活,中意的人。

10、哪裡有完美的人生,生活到處充滿缺憾:買的房子鄰居太吵,遇見的人對你不好,自己呆著無聊,出去玩周圍又太鬧,新買的鞋子磨腳,打出租司機給你亂繞,自己還沒長大父母又變老,點的菜不合胃口情緒煩躁,去年的衣服今年穿不上錢包偶爾被盜…你瞧,歲月只是偶爾靜好,人生永遠充滿煩惱。

11、「生活一旦忙起來,什麼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12、每個說不想談戀愛的人,大概心裡有個不可能的人和一個不會再回頭的人吧。

13、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台詞他全懂,不用什麼鬥智鬥勇,他只是選擇無動於衷。

14、你永遠不知道,一見到你就低下頭的人,是有多喜歡你。

15、一個人時請堅強,兩個人時請包容,三個人時請努力。

16、如果一個人記得你的生日,記得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把你不經意說過的話都放在心上,為你無數次影響情緒卻從來不讓你看到他脆弱的樣子,為你做他不喜歡的事,為你放下面子放下所謂的原則放下他的一切,為你改掉壞脾氣,為你努力上進,為你拒絕所有曖昧,這個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7、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18、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麼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19、長大是件很有意思的事,不經意間,我們都不再是原來的樣子。

20、一個陌生的城市裡,能有落腳的地方,有睡得習慣的枕頭,有柔軟的棉被,這就是幸福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