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這就是你的底氣

1、你以為的巧合,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

2、垂下的頭顱只是為了讓思想揚起,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就會有一片堅實的土地。

3、我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這比打罵還難受。

4、成熟就是:容得下生命的不完美,也經得起世事的顛簸。

5、我知道你總是心軟,別人對你壞再多次,一次好就能讓你不計前嫌,甚至還會為心裡曾滋生過的那一點厭惡感到愧疚,可是親愛的,這不是你的錯啊,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我們不必像偉人一樣原諒所有人,真實地活著就可以了。

6、樂觀心態就是: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7、願多年以後,你我仍是舊友,共飲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

8、做人可以不聰明,但一定要有分寸感。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應該是你的,才是你的;不該是你的,連搭腔都不要。寧可藏拙,也不要露怯。話說得越多,反而會顯得自己越淺薄。所以,人要實,話要藏,用做事的結果來征服人,而不是說服人。

9、每座城市,大概都因為有了個特別的人,才賦予了它不平凡的意義。

10、願今日之努力日後想起還能淺淺一笑,不願今日之頹廢用長長一生去悔恨。

11、特別羨慕一種人,能把什麼都看的雲淡風輕,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12、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並且藉由著這些美好,告訴自己不要低頭,即使人生多艱,世事無常。

13、你也許想不明白人為什麼要上班,但所有的物價指數都會讓你想明白。

14、總有一天,你會等到一個讓你安心的人,是衛生褲扎在襪子裡的那種安心。

15、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16、愈是運氣不好,愈要沉住氣默默振作,靜靜熬過去,切勿擾攘,製造笑柄,留下後患。

17、最合適你的人,是不需要奔跑著去追趕,拼了命去靠近的。

18、如果一個人想要做一件真正忠於自己內心的事情,那麼往往只能一個人獨自去做。

19、跟平時一樣,當我想擺脫一個我不願意聽他說話的人時,我就作出贊同的樣子。

20、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這就是你的底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