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1、對自己知道的東西要忍住不說,多聽別人的。社會從古至今都不大會喜歡一個知道太多又表現出來的人。

2、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3、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4、每座城市,大概都因為有了個特別的人,才賦予了它不平凡的意義。

5、第一眼就看上的衣服往往你買不起,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往往他不會喜歡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6、我裝作無所謂,卻發現你是真的不在乎。

7、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哪裡會有人喜歡孤單,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8、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9、生活中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有些談不上是好是壞。要是運氣不佳,遇到讓人無語的人時,走開,今後少接觸就好。自己做好自己,因為始終相信美好和善良才是最能在這世上紮根的事物。

10、以前隨時可以打擾的人,現在再怎麼也不能打擾了。

11、不要因為世界太過複雜,而背叛了你的單純。

12、你時有時無的回覆,是我聽過最狠的話。

13、對一個人最好的就是放下,無論再想念也不會去打擾。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4、這世界太嘈雜,周圍都是假話,你能不能再找個理由,等我回家。

15、或許有一些東西是我一直強行送給你的,比如我的關心,我的陪伴,我的胡攪蠻纏還有我可憐的安全感,而我不曾問過你是否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東西我從不輕易給別人。

16、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寒冬。

17、大多數人把時間獻給手機,只是為了掩飾沒有人陪的尷尬。

18、生活總會在你覺得舒服的時候給你耳光。

19、我對未來的構想大概是這樣,家人安在,摯友一二,喜歡的人久伴不棄,對曾經不無後悔,對未來愈戰愈勇。

20、後來才發現,並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我會好好珍惜那段記憶,而不是再珍惜你,就算偶爾想起,也不會再聯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