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真心見真情,真情見真人

1、不要拒絕真誠的話,更不要拒絕一顆真誠的心。

2、有時候,人需要的不是物質的富有,而是心靈的慰籍;不是甜言蜜語的左右,而是相通的懂得。

3、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

4、這個社會只尊重有實力的人,沒實力你對別人再好最後基本都是徒勞,別人只在乎能在你那裡得到多少,所以如果你不能給予別人有幫助的東西那么你在別人的眼裡就是毫無價值的,付出再多只能跟對方混個臉熟,到不了心裡去。

5、人活著,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於多少,自然隨意就好。

6、有些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瞧;有些話,只可慢言不可說盡。

7、難過了就跑跑步,傷心了就放聲哭,壞心情就找個親密的朋友聊聊。就是千萬不要將自己的爛臉色公諸於世,不要以為對方偶然一句問候就可以抓住他講自己的心事。長大了,就要學會不讓身邊的人為你的爛情緒買單。沒有人會理會你的好嗎,他們只會躲得遠遠的。

8、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才能長久;感情,淺淺嘗,細細品,才有回味。

9、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

10、我以前覺得只要我對人好,人也一定會對我好,我以誠待人,人自然也以誠待我,可後來知道不是的,這世上的人心很複雜,有欺騙、有猜忌、有背叛、有傷害。我不會去騙人,但我現在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

11、一份好的緣分,是隨緣;一份好的感情,是隨性。

12、相交莫強求,強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

13、你嘲笑別人敏感軟弱,你譏諷她們的小心翼翼,你罵一切的賤人就是矯情。你以為是你品格高尚做人堅強,可是啊,你只是運氣好而已,你只是恰好不用面對那些令人醜態百出的事情。

14、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

15、有多少人半路就離去,有多少人中途就轉移;有幾顆心能專心專意,有幾份情會不離不棄。

16、歷經風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難與共,才能領悟感情冷暖。

17、虛情留不住,真心總會在。

18、漸漸發現——讓人舒服是真正的人格魅力,做事講道理、說話有分寸,也許只是一個眼神與舉動,都可以讓你感覺到這個世界的暖意……

19、一份情,因為真誠而存在;一顆心,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

20、真心見真情,真情見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