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一段情

1、時光,留不住昨天;緣分,停不在初見。

2、有時候,心裡有事,很想找個人傾訴,於是打電話。”沒人接啊,睡覺吧。”第二天,電話撥回來。可是你已經沒了想說的情緒。

3、有時候,看到一件衣服很喜歡,沒適合碼,過幾天有了,你卻已經失去了擁有的欲望。

4、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

5、曾經你喜歡上一個人,喜歡的死去活來難以救藥,喜歡到你以為再也不會這樣去喜歡一個人了。幾年後,卻模糊的想不起來。

6、友不友情,要看相處;永不永恆,要看時間。

7、日子久了,與你無緣的自會走遠,與你有緣的自會留下。

8、原來,所有那些激情、衝動、放不開、捨不得的當下,都會隨著時間,在歲月里悄悄流逝,慢慢消散。所以,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

9、關乎於情,因為動心;感動於心,因為認真。

10、一段話入心,只因觸碰心靈;一行淚流下,只因瓦解脆弱。

11、你是你自己的作者,又何必寫那么難演的劇本。後來的後來你會知道。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揚了它。

12、風雨時,才能見真情;平淡中,才能見真心。

13、有所珍惜,才有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有所值得。

14、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15、不相對,已然在心;不訴情,已然懂得。

16、人活著,一份自然再加一份真,真正的朋友不是不離左右,而是默默關注,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句有力的鼓勵

17、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8、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19、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

20、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一段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