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

成熟就是,以前屁大點事就多愁善感,現在即便千山萬水,單槍匹馬也可以應付得來。

「到底是年輕啊,不知這人世間,本就是寒來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人又散。」——德卡先生的信箱

如果不是相互喜歡,所有的喜歡最後都是心酸,所有的痴情都是別人的負擔。

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經歷越多你越相信那句話:無情一點並沒有錯…

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裡離開你。

一個在意你的人,會看你平時在看的,想你平時會想的,做你平時在做的,然後和你分享他的感受。也許過程中你們對一些問題的看法會有分歧,矛盾,難以妥協,甚至你會厭惡對方對你的指手畫腳。但要記得,正因為這個人一直和你在一起,才會和你有這些爭論。有不同的觀點不怕,就怕無話可說。——劉同

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

秋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秋風即使帶涼亦漂亮,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就像落葉飛輕敲我窗。——林夕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

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後,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就沒有那些美好記憶,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後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太斤斤計較的人,適合買菜,不適合談戀愛。

找個有趣的人結婚最好,這比錢財外貌所帶來的快樂都要持久得多。當然,有趣和好玩是兩個概念。好玩是一種表象的熱鬧,有趣則是一個人骨子裡深藏的趣味。生活都會用平淡沉淪我們的熱情,唯有情趣能讓你跟強悍的現實打個平手。有趣的人,一碗粥也能喝出玫瑰的氣息。——蘇岑

一生只有一遍。所以好好努力,時光欠你的,會在往後的日子慢慢歸還。

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與其懷念,不如嚮往;與其嚮往,不如該放就放去遠方。愛過,路過,就是最好的結果。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島上書店》

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等等,然後學會一個人堅強。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顧奈

若他愛你,不必討好;不愛你,更加不必。——李碧華《只是蝴蝶不願意》

寧願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善良要有底線,大方要有原則。不分青紅皂白,只知道對人好,那會辜負自己的一片好心。

別纏著往事不肯走,別賴著曾經不放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