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寒冬落魄你不在,春暖花開你是誰

1、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2、時隔經年,你突然出現在訪客記錄里,我呆坐了一夜,哭著笑,笑著哭。

3、最喜歡的音樂是你的聲音,最喜歡的文字是你說過的話,最喜歡的路是和你一起走過的路,最喜歡的人是你。最傷心的事,是離開你。

4、如果我能像愛你一樣熱愛某種事業,我做什麼都會功成名就。

5、忘了很多事,只有你一直是我的獨家記憶。

6、本來跟你分別了很久,但你再次在我面前微笑時,感覺就像你剛剛到樓下買了瓶水,然後踩著由春夏秋冬組成的台階,咯噔咯噔來到了我的面前。

7、我想一路向南,離開沒有你的冬天。

8、我不會在今後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9、如果有初見時的強烈動心,還有熟悉後的長久安心,那大概就是真愛了。

10、一直以為「我愛你」是表白,後來發現其實是孤獨。我愛你。

11、許多看似擁有的,其實未必真的擁有。那些看似離去的,其實未必真的離開。倘若因果真有定數,有朝一日,該忘記的都要忘記,該重逢的還會重逢。

12、最狠的相遇,是久別重逢。最好的經歷,是此刻或曾經。

13、你肯開口,我就低頭。

14、懂得太多人情世故的人,手機永遠靜音。

15、你很幸運,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16、你臉上的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的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17、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18、謝謝你來過,不遺憾你離開。

19、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20、寒冬落魄你不在,春暖花開你是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