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沒錯,我也沒錯,我們遇見是個錯

1、如果不是真心,就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2、他跟你不合適,就像37碼的鞋遇上42號的腳一樣不合適,不怪鞋也不怪腳。

3、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那麼它永遠都是你的。

4、難過的時候有千言萬語,最後到嘴邊都變成了「沒事」。

5、多年以後你的驕傲會被時間打倒,也許你也會想起我有多好,可我不會等你到老。

6、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所謂真愛,大抵如此。

7、還喜歡還在意,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8、每次經歷離別,聽到最多的安慰就是,「沒關係,前面還有更好的」,可我知道,你怕的不是遇不到,而是忘不了。

9、願你是先離開的那個人,背負所有罵名愉快生活,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輾轉反側茶飯不思,做一個痛苦的好人。

10、你沒錯,我也沒錯,我們遇見是個錯。

11、誰的訊息都秒回,和任何人的約會都早到,我們這樣滿懷熱情地活著,卻遇不到回應這熱情的愛人。

12、人在最好的時光,總會犯上一些痴,一些傻。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場愛情不受傷,錯過了前面的人,才能有機會遇見後面的人,緣分永遠都是無法預訂的。

13、被愛的人也許不知道,他的一句晚安可媲美滿天繁星。

14、總嚷著要找個對象,卻從不主動勾搭。沒喜歡的人,也懶得接受別人的追求。倒也不是那麼「寧缺毋濫」,卻還是不肯委屈將就。有時感覺單身挺好的,又常常羨慕別人成雙入對。這才是很多人單身狗的日常吧。

15、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真的很想跟你過一生。

16、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膩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該收起一而再的寬容。

17、有一天,我總會遇到那個願為我彎腰的人,我們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18、有些人看起來毫不在乎你,其實你不知道她忍住了多少次想要聯繫你的衝動。

19、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麼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20、你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不可能的人,他的存在像光一樣,給你希望,給你動力,就算明知道兩個人最後不會在一起,可還是願意奮不顧身的陪他走一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