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真正要離開的人不會和你說再見

1、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入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2、當初說不盡的歡聲笑語如今卻是沉默的冷淡。據說,如果你夢見一個久未見面的人,那是代表對方正在遺忘你。

3、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裡會讓你痛。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4、最可悲的愛情,並不像兩條平行線一樣遙遙相望,而是像兩條交叉線,相知後又漸行漸遠。

5、人總是這樣,終於到了懂得珍惜的年紀,卻偏偏什麼都走散了。

6、真正要離開的人不會和你說再見。最怕在乎的人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了。

7、故事可以重來,時光卻已不在。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你還是會覺得很孤獨。

8、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別人,委屈了自己,卻被別人當成了傻逼。

9、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當她不理你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受傷很深。

10、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感情就像頭髮,長了就會分岔。

11、一些人,越看越陌生,一些事,越想越心痛。心軟最終會成為捅自己心臟的尖刀。

12、嘴在逞強,淚在投降。哪那么多堅強,不過是硬撐而已。真正的痛是壓在心底卻絕口不提。

13、最無奈的莫過於現在,看不到前途,走不出迷途。有時候,笑著的人是在用最美的方式難受。

14、我若是不主動,一天都沒一個人理我。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對你添加了特別關心,你卻對我設定了訪問許可權。

15、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6、我終於明白,大人為什麼不讓未成年談戀愛了,因為,這個年齡的我們,不該承受這些。

17、每個人只有受了傷,領悟了痛,才會慢慢的成熟,慢慢的變得沒心沒肺沒感覺。

18、只要看到你和別人很親密的樣子,我就不想再和你說話了。

19、曾以為他生性冷淡,直到他對另一個人噓寒問暖。

20、最難過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處喘不上氣手發抖連淚都得忍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