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愛就不愛,難捱就不捱

經典語錄:不愛就不愛,難捱就不捱

1、盼什麼,沒什麼。怕什麼,來什麼。

2、總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3、能看到你笑容背後的憂傷,感受到你憤怒背後的愛意,這種人,才能執子之手,直到永久。

4、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後一顆才發現。 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後才不得不承認。

5、深愛過的一個人,聽到他說過的話,走到曾走過的街,看到像他的身影,聽到他喜歡的歌,看到和他一樣的衣服,聽到他的訊息關於他的事情,哪怕看到他名字里的一個字兒,心裡都會咯噔一下……

6、如果有一天你問我“我們能不能在一起不離不棄,直到白頭偕老”。我的回答是“你能,我就能”。

7、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你的愛人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過什麼樣的人生。護好了他們,也就是成全了自己。

8、一段好的戀情不是偶然,它需要時間,耐心,和兩個真正想在一起的人。

9、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去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去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10、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11、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心也跟著亂起來。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 史鐵生

12、有多少我愛你,最後成了對不起。有多少對不起,最後都是沒關係。有多少沒關係,最後說了謝謝你。

13、因太珍惜一些人,而小心翼翼維持一段安全的距離。保住了淡如水長流,享受不到如蜜之親密,犧牲了許多深度交流,為逃避火藥而錯過了火花。——林夕

14、感情中特能折騰的人,很多都是之前戀情里受過創傷的人。人總有一種“補償情結”,希望把之前吃過的虧在日後一股腦兒地補回來。那些陳年舊帳就這樣算到了新人頭上。殊不知,成熟的愛,是傷口處開出的玫瑰。容得下委屈的,才留得住真愛。——蘇芩

15、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你獲得什麼,就在於你付出了什麼。

16、沒占下風,先放棄,然後就輸了。沒試過,先膽怯,然後就敗了。沒擁有過,先說不要,然後就錯過了。沒爭取過,先迴避,然後就再也沒有了。青春是挺胸抬頭無所畏懼,即使言不由衷也不想低頭。青春也是義無反顧一瀉到底,即使交錯惋惜也留在回憶里。青春就是一半用來揮霍,一半用來回憶。——劉同

17、痛苦要有一個過程,痛苦是我們在等時間將這事慢慢沉澱,也讓我們慢慢調整 改變的過程。只是時間問題,所以不要擔心。

18、總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刷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19、我賺了兩個億,一個失意,一個回憶。

20、不愛就不愛,難捱就不捱。

  1. 視你如命,便是我的宿命
  2. 總有一種暖,掛滿你我回憶的老牆
  3. 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