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迷茫,才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

經典句子:迷茫,才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

1、學問多深也別滿足,過失多小也別忽略。

2、我們欣賞身處困境仍能微笑的人,欣賞能從痛苦中聚集力量,從反省中激發勇氣的人。

3、“真心認同”意味著無須修飾,無須改變,無須迎合誰的口味,尤其是你自己的口味,你所欣賞的就是此刻的你。

4、哭泣可以減輕壓力,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哭泣不是錯誤。但是哭泣不是權力,不是工具,獲取不應通過哭泣,而應通過自己的雙手和努力。

5、真情和假意,只要學著把它看成香檳里飄飛的小氣泡,也就不必太認真。傷感過去,會微笑寬容。畢竟,太甜的東西,都不可能是貨真價實的。——張小嫻

6、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7、西洋棋要殺死對方才能贏,圍棋最厲害的一點就是:得活下去才會贏,而且還得設法讓對方也活下去,生死只是布局好壞與否的結果,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布局。

8、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絕對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三毛

9、世間沒有這么完美的男人。即使有,我們也配不上——因為我們自身不夠完美。因此,嫁給誰都後悔,我們只能守著一份凡俗的婚姻,誰都不能倖免——因為我們都是有缺點的人。這很無奈,但這就是生活。——《女人其實嫁誰都會後悔》

10、並不是喜歡的想要的,就必須要得到,有時存活在記憶中反而最美麗。

11、防人是多么累人的一件事,反正信任一個人等如信任銀行,風險難免,做好心理準備。謹記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然後以平常心去維持對人的信任,免去個人日夜扮演人性監管局的角色。縱遇上損失,也省掉平日建造防火牆的精神成本。

12、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誰能任性不認命?

13、什麼叫活到點子上?就是覺得一輩子沒有白活,幸福指數很高,心靈很充實,回頭看自己的人生道路沒有太多的遺憾,如果讓你再重新過一輩子,你還是願意這樣生活。

14、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你所要做的,繼續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讓他失望就好。

15、其實,愛情變成親情未嘗不是好事。何必要求時時刻刻都有愛情呢?因為沒有幾個人永遠有那么強的精力的。難道老了還要為愛痛得死去活來還要轟轟烈烈嗎?老了,身體都受不起了。相反,親情則更溫暖更穩定。

16、幸福,不是刻意去尋找。而是擁有時,卻並不自知。最好的一切,當擁有時,好似感受不到,一旦失去,卻疼了肺腑。但凡住在心淵最深處的人,都是不吵不鬧,陪你到最遠的將來。

17、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必須重複,比如常識;有些事兒、有些感覺、有些人,則無論如何不能複製,因此,也無需複製。

18、一個人的“心”再怎么崩裂破碎,“身”還得保持狀態,必須健康強壯,支撐起軟弱的靈魂。

19、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

20、迷茫,才是青春應該有的樣子。

  1. 祝福生日的經典句子
  2. 踩空間經典句子
  3. 非主流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