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總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徹底

1、你一定很想他吧,一定很想聯繫吧,一定還等著他回來吧,但他不愛你,就是你要逼自己離開的理由。

2、我們總以為還有時間,所以什麼都留到明天。想看的電影沒有看,想去的地方沒有去,沒想到就再也沒有去過。我們沒法預測未來,現在就儘量做現在想做的事。開心就開心,難過就難過,不憋屈不糾結,不猶豫。

3、暖心的感覺是,深夜我給你發去簡訊說想你了,竟然會傳來回應說我也想你。

4、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5、總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徹底。

6、戀愛時不敢全身心投入,怕失去戀人就失去了整個世界。但你要知道,留有這種想法是對另一半的不公平,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為了分手才去戀愛的。

7、我不哭,並不代表我心裡沒流淚。我堅強,並不代表什麼事都沒發生。

8、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繫,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這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9、天氣就跟女人一樣,善變,天氣預報就跟男人一樣,不靠譜。

1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的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11、趁現在我還喜歡你,可不可以不要錯過我。

12、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麼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13、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別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

14、儘管我努力把你視為平常,但你突如其來的一句問候還是會讓我心慌。

15、沒有無緣無故的主動找你聊天,也沒有無緣無故的不回你訊息,喜歡和不喜歡,別人表現的都挺明顯的。

16、火鍋可以一個人吃,電影可以一個人看,開心的日常小事一個人知道就好。在意識到自己的熱情對於別人來說是一種負擔之後,一切就很好解決了。

17、我可以戒掉抽了這么久的煙,卻忘不了愛了這么久的你。

18、把頭髮扎高,把垃圾食品丟掉,把手機放下,把眼淚擦乾,別折騰自己了,姑娘你還有未來。

19、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20、每件事情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好的,如果不好,說明還沒到最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