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晴天適合相見,雨天適合思念

1、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不是每個對不起,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係。

2、不要總是踮著腳尖愛一個人,那樣很累,撐不了太久。

3、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你最清楚。

4、對我來說,最難解決的事情是,如何才能不想你。

5、你連自己身上的肥肉都搞不定,還想搞定別人的心。

6、那個你以為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視窗寫滿了想對你說的話,那個果斷拉你進黑名單的人,在另一個地方悄悄地關注著你的喜怒哀樂,這些你都不知道,或許,只是假裝不知道。

7、最傷心的事不過是高估了自己在你心裡的份量,當你走掉後,我才醒悟過來,原來我只是陪襯的一位,誰都可以代替的一位。

8、祝你遇到那個人,讓你看一眼就不再想要別的人。再不濟的話,祝你遇到一個人,你兜兜轉轉一圈回來,發現最好的還是他,剛好他還在等你。

9、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0、你來的時候我毫無防備,你走的時候我措手不及。我不介意你就這麼離去,我介意的是自己為何會如此頻繁的想起你。

11、對他人的私事不關心,不介入,允許他人的道德觀、生活方式和自己不同,這將消除世上90%以上的煩惱。

12、陪你聊幾天你就喜歡他,這是幼稚。火鍋可以一個人吃,電影可以一個人看,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掉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13、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麼,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4、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前四個字是前半生,後四個字,便是餘下的歲月了。

15、晴天適合相見,雨天適合思念。

16、要什麼風花雪月,久了你就會知道,你需要的只是一個累了能給端你一杯水、病了能陪在你床頭的人。這世上所有的久處不厭,都是因為用心。

17、明明該浪的年紀卻偏偏妄想執一人之手到白頭,別再滿腔哽咽跟他訴說舊日種種,難道你以為他會感動?

18、一直都很想你,不管做什麼都會想到你,折騰過身體,費過勁,喝過酒,試過一切,但還是很想你。

19、以朋友的名義愛著一個人,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有多喜歡,就有多心酸。

20、別在意別人對你的詆毀。詆毀,本來就是仰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