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怕朋友變敵人,因為他們知道你哪裡最脆弱

1、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2、沒有不可治癒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以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3、所有人都在和我說你要走哪條道路才是正確的,卻沒有人問過我,我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4、最怕朋友變敵人,因為他們知道你哪裡最脆弱。再難受又怎樣,生活還要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你不爭就得輸。

5、我可以被打敗,但是我不允許自己爬不起來。人生就是一面鏡子,你怎麼面對它,它就怎麼回饋你。

6、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成長就是一個不斷發現自己以前是傻逼的過程。

7、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

8、別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地球現在還踩在你的腳下。開心點,因為以後不開心的日子還有很多。

9、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倘若艱難,需要忍耐,以平和的心態,一寸一寸將它磨平;如果得意,切莫忘形,以淡然的心態,慢慢享受她帶來的愉悅。讓每一段歲月,似寧靜的湖水,為生命營造祥和與美麗。

10、成熟了就是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

11、不做別人的盜版,只做自己的限量版。哭著流淚是怯弱的宣洩,笑著流淚是勇敢的宣言。

12、當你失去一切時,你就會發現什麼是你唯一需要的。比我強大的人都在努力,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拚命。

13、自己選擇的結果,即使結局不是完美的,也要勇敢的去面對。

14、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5、人不怕走在黑夜裡,怕的是心中沒有光。幸福不是擁有多少,而是看中擁有的,看淡無法擁有的。

16、漫漫人生路,總會錯幾步。我們的玩笑中,到底藏了多少真心話;誰能聽得懂,誰能看得透。

17、經歷的多了。自然看的多了。看透的也多了。開心就越來越少了。擁有一個誠實的敵人,好過一個虛偽的朋友。

18、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從未讓他們驕傲,卻視我們為寶,這就是父母。

19、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姑娘,任何人都不足以成為你墮落的理由。

20、人的眼睛有5.76億像素,但卻終究看不懂人心!帶著痛上路,才會保持清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