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有風裡雨里的脾氣,但我心疼的卻只有你

1、最傷人的就是,昨天還讓你覺得自己意義非凡的人,今天就讓你覺得自己可有可無。

2、很多時候你能忍住不找他,卻沒法在他找你的時候忍住不回復。

3、我有風裡雨里的脾氣,但我心疼的卻只有你。

4、一個人只要還能笑,日子總是比較容易打發的。

5、你會發現,自己一個人強大久了,遇到別人一點點關心就會莫名的溫暖,誤以為那就是愛,然後會拚命對人家更好,就是不到失望的時候,都不知道什麼叫自作多情。

6、有時候啊,老認為別人沒教養,其實就是最大的沒教養。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的,而不是用來權衡別人的。嚴於律己,寬於待人,教養同是。

7、一想起你,我對整個世界都很溫柔。

8、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機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愛我,我並不怪你。

9、其實吧,找男朋友真沒必要選長的很帥的,只要賤得可愛,願意做你的逗比,這就夠了。

10、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要裝得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11、女生問的問題,75%她都是知道答案,只不過想聽到從你嘴裡說出來。

12、“我喜歡你”的意思就是:從現在起,你已經具備了傷害我的能力。

13、對於一個路痴來說,最值的熱淚盈眶的就是:你站那別動,我去接你。

14、不管是友情或是愛情,“門當戶對”這四個字都是對的。但這個道理,大部分人要花很多時間和代價才會相信。

15、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於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16、不愛他了才發現,他很醜,也很普通。

17、據說所有人都有一個毛病,越是喜歡誰,越愛欺負誰。

18、決定放棄了的事,就把它放棄的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也真的不要見面了。更不要再做些背叛自己的事了,你該對自己好一點的。

19、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但並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漸漸才知道,心口如一,是一種何等的強大!

20、人真的不必逼自己去做不像自己的那種人,強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軟也沒有什麼過錯。一個人不用活得像一支隊伍,一個人只要活得像一個人就行了,有尊嚴,有追求,有夢想,也有軟弱和頹廢的時候。---獨木舟

21、每天都有固定的人聊天,這種感覺真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