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化雪總比下雪冷,結束總比開始疼

1、化雪總比下雪冷,結束總比開始疼。

2、我們之間的關係像一場遊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遊戲。

3、每天都對自己說再等一天就不等了。

4、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願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5、有生之年遇見你,可惜沒有和你在一起的運氣。

6、要不是認識過你,我接受別人就沒那么難。

7、越是兵荒馬亂的年紀,越容易遇到讓你落荒而逃的人。

8、對一個人印象比較好,有時候僅僅是因為相處的時間還不夠久。

9、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

10、有多少人不甘平凡卻不思進取,就有多少人碌碌無為卻怨天尤人。

11、我們都很好,可惜時間不湊巧。

12、聽說,真正的閨蜜應該是這樣的:互損不會翻臉,出錢不會計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無需巴結,失敗不會離去。

13、有你的時候下雪都不覺得冷,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晴空萬里卻覺得蕭瑟。

14、你對自己的方式,就是別人看待你的方式。對自己好一點,別給自己設定太多假想敵。

15、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背地裡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16、希望有那么個人,24歲相戀,26歲我們結婚了,28歲一個生命的誕生,29歲時孩子叫我們爸爸媽媽。走過7年之癢,40歲激情褪去,我們仍然相愛,50歲孩子有自己的愛情,60歲我們一起去旅行,70歲我們子孫繞膝,76歲是我們的金婚,80歲不再恐懼死亡,因為彼此相依。

17、過多寬容會導致放肆,過多善意會招來欺瞞,情場如此,職場如此。

18、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所有的關心都來源於喜歡。

19、有的人25歲就死了,只是到75歲才埋葬。我們究竟是活了365天,還是活了1天,重複了364遍?

20、勵志我聽過,道理我都懂,雞湯我也喝,但我還是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