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1、我愛你,我想你,我想睡你,我更想醒來有你。

2、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念,是那種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

3、路痴有人接,膽小有人送,不會做飯的別人做,愛哭的孩子有糖吃,玻璃心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反倒是你,什麼都會,什麼都能一個人搞定,只好單身至今。

4、能讓我特別開心的事就是體重計上少了的數字,有好吃的零食,每天都會看到的你。

5、女人,不要活得像煙,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你要活的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6、總以為自己非他不可,他亦如此,可到離開那刻才發覺一切都是自作多情,他只是默許你修建你的幻想城堡,而他早有他的世外桃源,這個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

7、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8、願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後,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9、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緣,擦肩而過的都是客。

10、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11、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

12、一個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得是你的,才有意義。

13、人不就是這樣嗎,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

14、太多事情不敢想,怕自己會失望,遇到喜歡的人不敢說,怕自己配不上,習慣了見到喜歡的東西都不敢伸手,因為我從未得到自己想要的。

15、遇見的人多了,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而一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

16、你將來會碰到很多你不欣賞、不贊成的人,而且必須與他們共事。這人可能是你的上司、同事,或部署,這人可能是你的市長或國家領導。你必須每一次都作出決定:是與他決裂、抗爭,還是妥協、接受。抗爭,值不值得?妥協,安不安心?在信仰和現實之間,很艱難的找出一條路來。你要自己找出來

17、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18、就算生活中有太多失望,也希望你能試著接受,並且學著不為難自己。

19、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看書時看書,該玩時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變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20、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