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句子: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很值得

經典句子: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很值得

1、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2、不羨永遠,只願朝夕相伴;不許諾言,相守歲歲花開。

3、朋友間最美妙的發現,莫過於成長在不同的道路上,卻並不因此滋生出隔閡。

4、罪,並不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只是盜竊、說謊等行為;所謂罪,是指一個人穿越另一個人的人生,卻忘了留在那裡的雪泥鴻爪。

5、如果你不相信努力和時光,那麼時光第一個就會辜負你。不要去否定你的過去,也不要用你的過去牽扯你的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6、很多困惑多是因為懶。因為懶,與機會失之交臂;因為懶,前方一片迷霧。

7、假如你沒有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麼就做一個小人物,給一個可愛的小孩作父母,給一對老人做孝順的子女,給你的另一半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生。

8、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會成為更好地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

9、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帳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帳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10、生活是一隻看不見的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11、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12、當我們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時,就已經成了人生的贏家。

13、愛,如同一場兩個人過水窪的遊戲。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明明暗暗的水窪,等著去趟去邁。為深愛的女人趟濕了鞋子的男人,一定是幸福的。被呵護的女人,也一定是幸福的。因為她親眼看到了,真真切切的愛在腳下快樂飛濺著。

14、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並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5、年輕時,我不要你們心如止水,我要你們妖孽橫行。我不要你們收斂鋒芒,我要你們跋扈張揚。我不要你們平淡青春,我要你們囂張揮霍。總之,要笑要哭,要愛要痛。因為很久很久以後,這段光芒萬丈的回憶,會幫你度過很多很多,你以為不能度過的苦難時期。

16、如果我窮得只剩下生命,就讓我用生命去愛你。

17、年輕時候,不太容易愛上一個人;愛上之後,不太容易說放手;不得不放手的時,又不太容易重新開始。有的人留在原地,有的人走到盡頭,有的人念念不忘,有的人從來不曾記起。——幾米《戀之風景》

18、放縱就是任由你的弱點去掌控優點;允許你不健康的那個部分去掌控你的生命;明知道你必須做某件事卻懶得去做它,並且允許慣性操控你的人生。

19、不要擔心自己會過不去,時過境遷以後,那些都不值得去擔心。

20、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很值得。

  1. 形容心情不好的句子
  2. 心痛的句子
  3. 描寫心情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