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若只如初見,定然小橋流水,如詩如畫

經典語錄:人生若只如初見,定然小橋流水,如詩如畫

1、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2、真想一覺醒來,我在國小教室對國小同桌說:我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3、這世界沒有那麼多的如果、也許、可能。那些辭藻不過是為我們的念念不忘,找一個可以慰藉自己的藉口。

4、距離常生美,無間的親密只會令雙方窒息,無論朋友還是愛人,別愛的太近。愛的藝術就像風箏,只有給它風一般的自由,你才會看到它飛舞在藍天的景致。

5、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

6、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7、請不要僅僅因為一股暖流,就輕易地說你愛上了一個人。

8、最怕的不是付出感情,最怕的是你明明談的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而他只是想找個人解悶、打發時間而已。兩種愛的態度都沒錯,錯的是關係兩端的不對稱、不平衡。

9、有人喜歡,就一定有人不喜歡。這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付出多少的問題,只是人與人不一樣的必然結果罷了。

10、愛一個人,就要停止比較,慢慢你就會發現仰慕已久的偶像,也有不完美的一面。身邊熟視無睹的愛人,也有可愛的優點,太苛求完美的人,恰是對自己魅力的不夠自信。所以,不要比較,適合就好。

11、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12、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13、總是說著要離開,卻一再為自己找不離開的理由。

14、只要半個平米的價格,日韓新馬泰玩一圈;一兩個平米的價格,歐美列國也回來了;幾年下來,全世界你都玩遍,可能還沒花一個廚房的錢;但那個時候,說不定你的世界觀也都變了。生活在於經歷,而不在於平米;富裕在於感悟,而不在於別墅。

15、真正的成功,也許只有一種:平常,有人想著你;落難時,有人幫你;年老時,有人陪著你;沒錢沒閒,能快樂做自己。

16、願意放棄才不會苦,適度知足才不會悔;記住感恩才不會怨,懂得珍惜才不會愧。人生,在心淡中求滿足,在盡責中求心安,在奉獻中求快樂,在忠誠中求幸福。

17、珍惜上帝賜予的點點滴滴;善待自己,讓自己的心中永遠有一片陽光照耀的晴空;善待自己,把眼前的痛苦看淡,或許痛苦之後就是幸福的。

18、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必須重複,比如常識;有些事兒、有些感覺、有些人,則無論如何不能複製,因此,也無需複製。

19、遇上什麼人是命運的事,但愛上什麼人、離開什麼人,則是自己的事。

20、人生若只如初見,定然小橋流水,如詩如畫。

  1. 關於人才的經典語錄
  2. 關於婚姻的經典語錄
  3. 關於情感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