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輩子很短,有你陪著就好

1、現在努力些,每天都有些累,但日子會越來越好過。現在偷懶,每天都很舒服,但日子會越來越難過。

2、喜歡,就算我見過他最醜的樣子,領教過他最差的脾氣,我還是會忍不住對他好。

3、人生很短,趁現在還來得及,去見你想見的人,做你想做的事,過你想要的生活,愛你想要愛的人。

4、你每次把他的朋友圈翻到底,想辦法知道他的所有過去,你不是嫉妒,你只是難過有種深情他從未給過你。

5、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願以償,來日方長,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6、我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7、到現在我還幻想著有那么一天,在深夜、清晨或者午後,你會給我發一條冗長的信息,簡短一點也沒關係,告訴我你想回心轉意。

8、一個人如果不屬於你,TA再完美對你也沒有意義。

9、希望你明白我是真的等了你很久,一直等到失去耐心和勇氣,才不得不讓自己放下,那種感覺我無法給你描述,畢竟你也不懂。

10、你不要急,你先去讀你的書,我也去看我的電影。總有一天,我們會窩在一起,讀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11、有時候我真想讓時間快進,看看到最後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

12、一個姑娘最迷人的時候,就是她不愛你的時候。

13、人海茫茫,歲月尚長,別回頭也別將就,保持優雅的自己,自然會有良人來愛你。

14、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15、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16、“想和你重新認識一次,從你叫什麼名字開始。”

17、年少時愛一個人多簡單啊,連作業本放在一起都覺得甜蜜。

18、明明很愛一個人,相處起來卻很累,你也有過這種感覺嗎?

19、一輩子很短,有你陪著就好。

20、在這世界上說不出口的話太多了:你能不能陪我去,你能不能留下來,你可不可以不要走……最後哽咽說出來的卻是:沒關係我可以的,你走吧,我一個人也很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