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若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經典語錄:若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1、如果愛情黯淡,就讓回憶燦爛。

2、你是微醺的上集,你是微妙的下集,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迷。

3、當抱怨成習慣,就如喝海水,喝的越多,渴得越厲害。最後發現走在成功路上的都是些不抱怨的“傻子們”。世界不會記得你說了什麼,但一定不會忘記你做了什麼。

4、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5、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么失手,都會擁有。

6、那時明明很認真地喜歡,卻不敢面對面地說出來。而現在面對面可以說出無數愛,卻不能很認真。這是只有我一個人感悟到的事嗎?我想不是,這是所有人最初的憧憬和最終的遺憾。

7、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8、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9、在愛情里,或許有一方是刺蝟,有一方是河蚌,刺蝟背對著河蚌,河蚌張開身體,用它全身最柔軟的部分擁抱刺蝟叢生的刺。上天讓全然不同的男女相愛,所以愛情總是充滿了隔閡和絕望。可是,我願意做一隻河蚌,身上最柔軟的地方只有你能刺痛,只有我才敢抱你,你知道嗎?

10、上帝用三種方式作答:他點頭給你想要的;他搖頭給你更好的;他讓你等,就給你最棒的。

11、婚姻的終極目的是在這世上尋一個雖無血緣,但仍可成為至親的人。一年又一年,慢慢不再有性,不再有激情,甚至不再有愛情。但相濡以沫的恩情,同甘共苦的義氣,年年歲歲磨成的骨肉親情,卻再也無可代替。

12、人生有一副最好的補藥,就是使自己放鬆、開心,去除掉擔心與煩惱的意念,放下那些不足與過剩的心。

13、姑娘,要么行走在路上,要么閱讀別人的行走。無論如何,要長見識,要自信要優雅。不必為了一段感情生死糾纏,也不必為了一個人而毀掉自己。你是最光芒萬丈的那個人,所以要愛自己。我們的夢想是走更遠的路,看更多的風景。行走在路上的人,是堅強美好的。

14、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5、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不久你便會知道,快樂得你自己尋找。把精神寄托在別的地方,過一陣你會習慣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變,太陽不可能繞著你運行,你遲早會長大——生活中充滿失望。不用訴苦發牢騷,如果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須若無其事地接受現實。

16、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癒合,就無人曉得。

17、愛自己的人面上散發的光芒是騙不了別人的,你會活在平靜、淡定、喜悅中,絕少埋怨,鮮有不滿,沒有太多話需要澄清,說清楚,內心是一片寧靜而有力量的海。

18、從正面看,是偉大的神(God);從反面看,是卑鄙小人(dog)。其實,人們所犯的罪惡(evil),反過來,正是為了活著(live)。換個角度很多事情便不一樣。

19、不是“晚安”這兩個字特別甜蜜和特別重要,而是重要在說的那個人是誰。往往我最想聽的不是那句話有多動聽,而是說的那個人有多真誠。

20、若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1. 陳游標經典語錄
  2. 林毅夫經典語錄
  3. 方舟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