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是街上的遊魂,你是聞到我的人

經典語句:我是街上的遊魂,你是聞到我的人

1、我只是希望向你伸出雙手,去觸碰你的寂寞。

2、生活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而是要學會在雨中跳舞。

3、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4、感情這東西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櫃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不會變質了。

5、一直期望你變得更美好,但當你真的如此時,我們的距離也就跟著變遠了。有時真想說:好害怕失去你。

6、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7\愛一個人的路上,是可以有標準的。但那些關乎於身高性格之類的標準,並不能使你按圖索驥找到愛的人,但卻能為你不接受誰找到好藉口。等你遇見一個真有感覺的人時,這些標準狗屁不是。愛一個人沒有標準,所以我們常聽到的一句話是:我怎麼可能愛上你!你不是不懂自己,只是不懂愛。——劉同

8、我知道最終你還是要走的,我一直這麼提醒自己,好讓自己在明天醒來的時候喜歡你少一點,在離開的時候可以輕鬆一點。——《藍宇》

9、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論是人還是事情,最好的東西往往只有表面薄薄的一層,這是我們的安身立命之所。任何東西都有它的底子,但你最好不要去碰它。只要你捅破了這層脆弱的窗戶紙,裡面的內容,一多半根本經不起推敲。——格非《隱身衣》

10、金錢、健康、快樂、愛情、自由,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如果只能要三樣,我要後三樣。如果只能要一樣,我要最後一樣。

11、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那麼愛也就不復存在了。愛情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

12、雖然四葉草很特別,有著「幸福」的深刻含義。可是有誰注意過遍地都是的三葉草呢,它們很平凡,因為它們只是默默地「愛」而已。

13、愛一個人不需要為她做什麼生命攸關的大事。愛一個人只需要為她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一個人,請一輩子都為她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就是把小小的關心,延長到一生一世。

14、其它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15、剛成為朋友的時候,我們彼此都很客氣,總是小心翼翼的,害怕損壞掉這種感覺。後來我們慢慢相處,有了摩擦,有了吵架,有了分歧,有了髒話。最後我們發現,最珍貴的感情,從來不用被捧在手心裡。

16、我們深愛的,往往不是最後白頭到老的,但那又如何,只求最美的時光相遇,包容我的任性和壞脾氣,卻依然能夠對我微笑。便已足夠。

17、主動找你三回,你理我一回,下次我會猶豫找不找你。我跟你說的話你敷衍,下回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你說。我對你好,你熟視無睹,下次我會疑惑你是不是不需要。知道嗎,你就是這樣把我推遠的。

18、原諒我的貪心,總是想留住身邊每個對我好的人。最後才發現,有些人,無論怎樣也留不住。

19、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很愛你。

20、我是街上的遊魂,你是聞到我的人。

  1. 過去多麼美,活著多麼狼狽
  2. 他傷你最深,偏最得你心
  3. 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