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要以愛情的名義,讓一條魚忘記游泳

經典語錄:不要以愛情的名義,讓一條魚忘記游泳

1、勤為無價寶,慎為護身術。

2、只有你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3、一個不曾用自己的腳在路上踩下腳印的人,不會找到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4、人就像個陀螺,擦肩而過的人越多,轉得越灑脫。只怕之後,無法控制旋轉的慣性,遇見了誰,又是習慣性的錯過。

5、“回憶”就是“靜慮”,是禪最原始的意涵,也是返觀自心的初步功夫。觀世音菩薩有另一個名號叫“觀自在”,一個人若不能清楚自己成長的歷程,如何能觀自在呢?你首先要看懂的就是你自己。

6、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7、感情不破裂需要點運氣,挽回破裂感情就需要神跡了。也不是我散布消極論調,只是感情的事就是這樣令人無奈。一個人能夠持續愛另外一個人很多年,也可能一念之間就不愛他。感情並無邏輯可講,也沒道理可循,更接近宿命中的安排,也能用緣分因果來解釋,唯獨科學和邏輯解釋不了它。

8、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9、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會有多少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但我知道,如果你還不曾做出任何努力,只是假想將會遇到的困難,便會茫然,那么,這份感情一定不夠真摯。

10、夜來皓月才當午,重簾悄悄無人語。深處麝煙長,臥時留薄妝。當年還自惜,往事那堪憶。花落月明殘,錦衾知曉寒。

11、愛情,有一種形式歸結起來就是一個“忘”字。他在面前時,忘我地愛他,珍惜相處的好時間;他不在跟前,“忘他”地享用自己的個人時間。無包袱,不依賴,能獨立。

12、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後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13、愛情,是女人生命中最璀璨的煙花。因為愛情,她們成長和成熟,尋找到幸福和安寧。沒有一個幸福的女人是不相信愛情的,即使愛人來了又去,但愛情會依稀安在。

14、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15、如果你期待自由,那么女人真正的自由,不在於擁有多少金錢,而在於擁有多少能自由支配的時間,並且同時還能有飯吃有衣穿有房子居住,並且享有創造和尊嚴。

16、你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讀懂你,理解你,那樣會顯得你是一件廉價品。

17、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至慢境界。太多情侶雙雙,容易相看兩厭,將慢字蹉跎成麻木。很多人是不會慢的,急急切切地速戰速決,不懂得舞步蹁躚,必須後退。

18、不要等到黑夜降臨才注意到星星的光芒,其實它們一直在那兒。不要等到孤獨才想起真正對你好的人,其實她們一直在那兒。

19、月光很美,薄薄的,像糖霜,灑在你臉上。如果時間一直可以這樣下去,也不錯。

20、愛情之舟在風平浪靜時,可以很輕鬆地載起兩個人,在波濤洶湧時,卻往往只能擔起一個人。所以,不要以愛情的名義讓一條魚忘記游泳,這是善始的開始,也使善終有了可能。

  1. 2013情人節經典語錄
  2. 小時代經典語錄
  3. 叔本華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