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剪去欲望的雜草,擁有寧靜的心靈

經典語句:剪去欲望的雜草,擁有寧靜的心靈

1、我不是怪異,本人是限量版。

2、世上有很多不可能,不過不要在你未盡全力之前下結論。

3、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4、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平凡就是幸福。有時候,幸福無處可尋,但只有認為自己幸福的人才能享受到幸福。

5、朋友是兩面性的事情,有的給你溫暖,有的會讓你寒心。即使你被朋友傷過,也該慶幸,在這種沒錢沒勢沒利沒權的年紀,大家走到一起,也不圖什麼。感覺對了就黏得緊,厭煩了走很遠,怪不了誰。人都是為自己活的,所以對離開的人不用挽留。看好身邊的人,讓他們真正懂你的好,互相離不開那才是真朋友。

6、大千世界,我們並不是缺少一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一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夥伴。

7、很多時候限制我們的,不是周遭的環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們自己。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心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8、謊言就是謊言,不會因為它漂亮,就不會傷害別人。

9、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苦難,有太多可憐無助的人,按聖經上說,他們都是你的兄弟姊妹,需要你的關愛和幫助。當你有能力去幫助他們的時候,就應該給他們一點溫暖與愛心。關愛他人,也就是在關愛自己。

10、學著去愛,愛自己,也愛別人。愛人的快樂,有時候更甚於被愛的快樂。只有最強烈的愛,才能激發出一種必要的力量來探求和領會生活的意義。

11、你可以悲傷,但不要絕望。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構築未來的命運之星,在你自己的心中。你是自己幸福的發明者。你永遠不會一無所有,奔跑在大地上,至少你擁有一個自由的靈魂!

12、人生本來虛無,怎樣把它瀟灑的浪費掉,浪費得毫無遺憾。才是唯一對我有意義的事情。

13、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才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有信仰的女人,才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可以暫時茫然,但不自怨自艾,可以一時感慨,但不一直沉迷。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4、我告訴自己,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15、人生,不急,不擠。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不管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留一點好處讓別人占,留一點道路讓別人走,留一點時間讓自己思考。任何時候都要記得給人生留點餘地,得到時不自喜,失去時不抑鬱,不冒進,不頹廢,得失之間淡定從容。

16、幸福生長在我們自己的家裡,在別人的花園裡是採摘不到幸福果實的。在漫長的一生中,無論多麼苦,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得到幸福。

17、每個人都清楚,生活不僅僅是為了活著,而且是為了獲得幸福。但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生命本身就是幸福。

18、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

19、睡去昨天的疲憊,忘卻昨天的煩惱,睜開今天的雙眼,打開今天的美好。

20、剪去欲望的雜草,才能擁有一顆寧靜的心靈。

  1. 諷刺人的語句
  2. 描寫老師的語句
  3. 25句世上最經典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