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經典語錄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1、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2、總有些事放不下,讓人忘了時間。總有些事必須放下,因為還有明天。

3、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麼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4、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並不深刻。某年某月某日,意外和你相識,無關心動。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5、曾經的愛情是偷偷一瞥;是一通排隊後的電話;是一封真摯的情書;現在,是一條火熱的簡訊;是一頓奢華的晚餐;或是一場刺激的遊戲。我們懷念曾經,卻回不到從前。

6、別讓往昔的悲傷和對未來的恐懼,毀了你當下的幸福。

7、我們總是在辜負著一些人,卻理所當然。是否只是因為不愛?忘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用糾結這個辭彙來形容自己的心情。那時候可以肆無忌憚的揮霍我們的青春,沒有回憶的阻礙,我們仍舊沒心沒肺的笑著,卻不知道為什麼在臉上的淚還是會暈開。

8、愛,可以讓你不寂寞,但卻無法讓你不孤獨。

9、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但我知道他不會聽,以他的性格,自己不走過又怎會甘心?

10、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11、一直都在尋找你,尋找的路上獨自一人,儘管有信念,還是會覺得孤獨、失落。有一天,忽然明白,相對於「你」,我要先找到「我」。因為我不確定會和你一起多久,但是卻要面對自己很久很久。至於你,也許在天邊,也許離遇到你的那天還很遠,這些我都不怕。

12、別因為愛過一兩個人渣就說什麼再也不相信愛情,路還長,總會出現一個人,給你一個心棲息的地方。

13、如果有人能夠理解你,那麼即便與你待在房間裡,也會如同在通往世界的道路上旅行。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

14、遠在天邊心卻緊緊相連的知己,是深鎖心中最為篤真卻相隔最遠的愛戀。

15、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於是,便學會忘記,忘記回憶。偶然間,在人海種下因緣。經年去此時候,遇見了你。

16、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17、快樂是未帶面具的悲傷。悲傷在你身上鐫刻的痕跡愈深,你可以盛裝的歡樂也就愈多。當你歡樂時,看著自己的內心深處,你當發覺現時的快樂乃源於你經歷過的悲傷。當你悲傷時,再次看著內心深處,你當察覺現時的哭泣乃是為了你曾經擁有的歡愉。

18、你沒必要去努力改變一個人,正如你無法改變明日天氣,你所要做的,只是持心自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準備好自己,無論是晴是雨,都能找到一種自在新鮮。

19、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20、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

  1. 小時代經典語錄
  2. 2013經典語錄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