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天空一無所有,為何給我安慰?

經典語句:天空一無所有,為何給我安慰?

1、真愛不會有美好結局,因為真愛根本就不會結束。

2、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

3、愛上一個人的重要標誌就是:遇上任何美景都在遺憾,為何你不在身邊。

4、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

5、你沒必要去努力改變一個人,正如你無法改變明日天氣,你所要做的,只是持心自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準備好自己,無論是晴是雨,都能找到一種自在新鮮。——《可以暴烈,可以溫柔》

6、我們都是孤獨的刺蝟,只有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見彼此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優雅。我相信這世上一定有一個能感受到自己的人,那人未必是戀人,他可能是任何人,就像電影中的忘年之交:荷妮與芭洛瑪。在偌大的世界中,我們會因為這份珍貴的懂得而不再孤獨。

7、只看人缺人皆醜,只看人優人皆美。——《美與醜的深刻感悟》

8、大概每個女孩,都曾將目光停留在那樣一個男生身上,卻羞於上前打個招呼。他是學校里的王子,成績優秀,性格開朗,笑容燦爛,打一手漂亮的籃球……也許,你我的暗戀,最終都只能湮沒於歲月中,成為回憶里永不遺忘的一縷惆悵。

9、人生不只是坐著等待,好運就會從天而降。就算命中注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來。努力與否,結果會很不一樣的。在我過去的體驗中,只要越努力,找到的東西就越好。當我得到時,會感覺一切好似注定。可是若不努力爭取,你拿到的可能就是另一樣東西,那個結果也似注定。——《十年一覺電影夢李安傳》

10、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羅曼·羅蘭

11、有時候我們要學會說,謝謝。謝謝朋友,一路不離不棄,謝謝敵人,總是磨鍊你勇氣,謝謝上天,讓我在窮途末路,遇到你。

12、青春里的友情,是相互陪伴、攜手並進的。因為好朋友的存在,青春的路上不再孤單寂寞。困難時的幫助,失意時的陪伴,快樂時的分享,都會給我們向上的力量。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朋友,而青春里陪你成長、共同進步的那個人,或許就是一生都不用設防。

13、你的嘴唇是軟的,頭髮是軟的,心也是軟的,可你總是要裝出很硬的樣子。其實,你可以得力於平靜,強硬於溫柔。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不論是開心的事,還是悲傷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要遇,不管是攜手的人,還是擦肩的客。所以,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不要評判別人的對錯,不要計較自己的付出與收穫。寵辱不驚,去留無意,只要快樂,你就什麼都不缺了。

1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泰戈爾

16、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匆匆過客,有些人與之邂逅,轉身忘記;有些人與之擦肩,必然回首。所有的相遇和回眸都是緣分,當你愛上了某個背影,貪戀某個眼神,意味著你已心繫一段情緣。

17、世上所有的人終其一生,都在尋求某個寶貴的東西,但能找到的人不多。即使幸運地找到了,那東西也大多受到致命的損傷。但是,我們必須繼續尋求。因為不這么做,活著的意義就不復存在。——村上春樹

18、想到某些過往會不禁地笑,想到某些片段會隱隱地痛。幸福就是這樣,讓人痛並快樂著。

19、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

20、你從遠方來,我到遠方去,遙遠的路程經過這裡。天空一無所有,為何給我安慰?——海子《黑夜的獻詩》

  1. 寓意深刻且耐人回味的經典語句
  2. 送給自己的經典語句
  3. 關於青春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