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們後來怨的,常是最初愛的

經典語句:我們後來怨的,常是最初愛的

1、夜是溫婉的姑娘,不吵不鬧,靜待黎明。

2、在這世上,最容易變的是人心,但最天荒地老的也是人心。

3、長大成人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於,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經最看不起的那種人。

4、一個人生命的範圍,就是他所走過的路、遇過的人、見過的風景、發生的故事和收穫的回憶。

5、殺了公雞,也阻止不了天亮。歷史將會記錄,在這個社會轉型期,最大的悲哀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

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沒有到手的東西,總是比到手的稀奇,但不一定比到手的更好。

8、人生是痛苦的,別迷。活著是短暫的,別慌。欲望是無窮的,別貪。身體是自己的,別懶。工作是大家的,別搶。鈔票是消費的,別存。生活是豐富的,別煩。假期是休閒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

9、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

10、我曾經愛過你,愛情,也許,在我的心靈里還沒有完全消亡。但願它不會再打擾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我曾經默默無語,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11、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

12、在我們四周,能夠真正關注你的,就那麼廖廖幾個。所以,我們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不必一味討好別人,不管走在何處,都不要迷失自己。——假如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13、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千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4、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久,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說再見,要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無遺憾。

15、如果你一定要與一個人相依為命,直到永遠,那麼讓我成為這個幸運兒。

16、我們都是這樣一點一滴長大的。成長是過程,路途上會走歪、走丟、無助、不安、質疑、反叛、抗衡、自虐、賭氣、自私、恐懼、自大、傷害、求助、絕望、不甘、放棄、再來、落淚、歡笑、生離、死別、去愛、被愛……每個人都要經歷,親自上路,不能借誰的腿,誰的光陰。

17、最愛的未必適合在一起,相愛是讓彼此做自己。你來過一陣子,我卻懷念了一輩子。

18、我仍固執地在尋找著那份觸電的感覺,在渴望那份女人終生企求的愛情,我無法放低這個最低的要求。朋友說:你的要求其實很高,兩情相悅如今已經不多了,尤其在物慾橫流的今天這已是奢望。但我仍然帶著我的熱情跟嚮往在等待那個風雨夜歸的人。——柴靜《用我一輩子去忘記》

19、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就這樣單純一輩子。(經典台詞

20、我們後來怨的,常是最初愛的。東西沒變環境變了,景色沒變眼睛變了,別人沒變自己變了。只是當我們怨的時候,如果能回頭想想當初為什麼選他、愛他、欣賞他。他如果依然是當初的那個他,就讓我們用年輕時的眼睛,試著再看看吧。——劉墉

  1. 天台愛情經典台詞
  2. 天台經典台詞
  3. 非緣勿擾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